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M.A.C又來準備搶我們的荷包了~嘻嘻❤2014 M.A.C x The Simpson

S3  

彩妝品牌已經要歡慶25週年囉,所以在今年M.A.C決定和非常受歡迎的The Simpsons 推出主題限量彩妝

系列,MiDA我超愛Marge Simpsons,特別喜歡這系列的假睫毛和腮紅顏色,包裝也太可愛了啦!!!

大家喜歡這次的系列嗎?

S2  

這款睫毛的包裝好可愛喔❤而且我覺得款式也不會太誇張,感覺是平常蠻實用的款式

不知道會不會又搶購一空,我對限量款和聯名款真的是又愛又恨呀

 

S4  

一直以來都覺得M.A.C的口紅很好用❤顏色飽和且水潤度也夠,我覺得這個顏色也很時尚和百搭,

重點是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已經先選好自己喜歡的了嗎?等它上市後,我去櫃上幫大家看看實體顏色唷,我希望我可以

買到一隻呀!但應該會捨不得用~哈哈

S1    

M.A.C x The Simpson發售日期:2014年8月28日 (Online) & 2014年9月4日 (In-Stores)

*M.A.C x The Simpson還有配合 San Diego Comic Con ,這個系列將於7月26日於 San Diego 的 MAC

(234 Fifth Avenue, San Diego),但就只有限量發售一天唷!

超級期待這個系列的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