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Dee  

Hi 我是Demi,身為一個頭髮沒有很細又很多的女孩,我很討厭洗頭

洗頭唯一讓我開心的好處就是頭髮變得很香(很少女孩兒不喜歡香吧)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洗髮精完全就是著重在香味!!!

CIMG0001  

這4罐洗髮精分別類屬3個不同的品牌

看得出來我心中的排名嗎?其實就是標題的順序XD

先來介紹Love&toast的 Daily shampoo吧

CIMG0002 

 雖然他上面說他是白茶薄荷味,但我只聞到薄荷(我愛茶香)

Love&toast標榜有機,洗起來除了薄荷涼涼的感覺,也不會像加了矽靈的洗髮精那麼誇張的滑順 

我是覺得洗完頭皮蠻舒服的,不過就是不夠香呀~ 

 

下面這罐也是Love&toast的rich shampoo

CIMG0003

當初是網路上特價一起買的,沒有對"槿花加蜂蜜"這個味道抱持任何期待

事實證明.......也真的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的髮質也不是乾性....我只能說,我被包裝蒙蔽了XD

或許喜歡槿花或蜂蜜或乾性髮質的人會喜歡他

 

CIMG0004

philip B也是讓我撿到便宜的好貨,我是買促銷禮盒,不然原價真是嚇到.....

不愧是號稱史上最貴的洗髮精,台灣似乎賣更貴

當中四瓶我只先拆了這瓶薰衣草香,頭髮身體都可以洗的洗髮精

我真的不是薰衣草的粉絲,但洗完真的驚豔!

它!非!常!香! 我後來有跟MiDA去專櫃試聞其他味道

我發現philip B的香味都是比較天然,草本的,有的味道甚至偏木質香(正中我心)

雖然天然,但還是蠻香的喔!另一個有機品牌AVEDA.....就......真的是天然,沒有很香(個人意見啦)

MiDA她討厭草本/木頭味XD 但也對這罐薰衣草味稱讚有加喔

 

CIMG0005

終於來到這四罐當中的香味之霸!Moroccanoil的洗髮精味道實在太香了!跟它的明星商品髮油是同一個系列的味道

我對這個味道深深著迷啊!

但前面不是有說排名嗎?為何它排不上第一呢?

因為用它洗頭實在是不輕鬆啊!我猜他洗淨力應該是蠻強的吧!我都挑了最含水的系列了

洗完頭髮非常愛打結,需要用手指慢慢梳開才能上髮膜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他應該真的洗的蠻乾淨的,而且一點矽靈都沒加

我已經洗完一罐,這是第二罐購入的

但我想把頭髮剪短我才會去買第三罐.....或是拜託他出一個不要那麼容易打結的系列.... 

  

同場加映!Moroccanoil的髮膜也很香!!!(我中了這個味道的毒了嗎)

CIMG0006

 已經快要用完啦!應該會繼續購入唷!

CIMG0007  

目前我的頭髮長度直逼腰,不管是洗還是吹都要花費一些時間

加上我那麼不愛洗頭,當然不可能天天都洗 

所以洗頭的時候就想要洗的乾淨一點,我會洗兩次

第一次加強頭皮,洗完第一次會發現

第二次非常好起泡泡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