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從以前我就很喜歡觀察路上女孩的穿搭

alexa-chung-it-girl-survival-kits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先觀察女生的穿著和打扮,對於穿搭IQ很高的女生,我會很欣賞他們的搭配功力❤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穿搭是一門很簡單的功夫,但是我覺得穿搭卻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呢,因為你要了解自己

的優缺點,適合的款式,新的trend。只要加上一點點不一樣的飾品或是換一點點不一樣的髮型,都會完全

變得不一樣,所以很多小細節都要注意❤今天想和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時尚I.T女孩們,因為我的口袋名單

有一點點多~嘻嘻。所以先介紹我覺得目前三位知名度最高的時尚女孩們

 

Alexa Chung

alexachung  

她是目前英國的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她在BBC時上節目《Popword》擔任主持人,

她的長相我覺得很有典雅個性的look,她有一半中國的血統唷。她的

父親是中國人,而母親是英國人。

我喜歡她的Style,因為她的穿搭裡總帶有那麼一點點中性的帥氣味道,哈哈~這是我個人偏好啦,我喜歡

女生穿著中帶有一點點帥氣而不是完全很女孩系的穿著

Photos-Alexa-Chung-Spring-2011-Fashion-Weeks-New-York-London-Paris-2010-10-08-050059  

在2007年的十月到2008年六月她為英國女性雜誌寫專欄,她受到大家注意的原因因為她並不是像很多

好萊塢名媛IT GIRL是出生於富裕的家庭名媛,Alexa Chung沒有顯赫的家庭,她不靠奢侈品來凸顯自

己的時尚品味,而是用平價品牌搭出了自己所謂時尚style❤時尚界認定Alexa Chung有一種“把青春封

存在玻璃瓶裡”的神奇力量。Alexa Chung在2007年成為IT Girl,她的簡單隨意搭配反而引起很多人的

關注,Alexa Chung的穿著大多是西裝、外套等,細長柔和,中性內,對大多數人來說,Alexa Chung的

風格反而實用許多。

alexa-chung  alexa-chung-flower-skirt  

我一直以來都好喜歡白底的條文上衣或洋裝,尤其是藍條文的❤因為我覺得條文上衣雖然是一件非常簡單的衣服,但反而可以

最呈現一個人的style sense,如何把件簡單的上衣搭出自己的味道,我覺得Alexa Chung搭配的很完美,用兩條風格渾然不同的

項鍊mix在一起,卻展現了甜美又有個性的style。而右邊的造型卻用中性的學院風上衣搭上甜美花兒的澎澎裙,呈現了知性又可愛

的風格❤我很喜歡這種mix的style

 

Chiara Ferragni

7975138639_75bf7afdca_o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第二名IT Girl❤她是來自米蘭的時尚blogger,<< The Blonde Salad>>,是她自己所

經營的blogger (http://www.theblondesalad.com/),她擁有天生完美的衣架子身材,又受到很多國際大

牌子的關注和邀約,而GQ雜誌也票選她為全球16位最性感的blogger之一,她雖然年紀很輕,但是她的事業

版圖擴展到很多領域,她本身是model和法律系的學生,在2010年的時候,創立同門女鞋品牌Chiara Ferragni。

Screen Shot 2013-10-19 at 10.57.30 PM  Screen Shot 2013-10-20 at 5.54.34 PM  

大家有發現我喜歡的blooger都有一點點異曲同工的地方嗎❤就是都會用一點帥氣中性再mix女性化的單品呢,像右邊

她有Alexander McQueen的絲巾當頭巾,簡單又時尚,她的穿衣風格,可以優雅也可以很有個性。又男孩oversize款

棒球外套搭上細跟短靴,呈現小小性感但長相甜美的她,可以混合很多不同風格的元素,但她通常選擇的單品比較偏

向於設計師品牌。

Screen Shot 2013-10-20 at 5.53.58 PM  Screen Shot 2013-10-20 at 5.54.14 PM  

我最喜歡黃色搭上黑色❤亮眼又有一點點叛逆rocker的味道。右邊的她,上身top是黑色配上桃紅的細條紋,搭上比較

寬一點點的黑色配上寶藍色的裙子,非常帥氣亮眼

  

希望大家喜歡MiDA突破文字最多一篇的文章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