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Demi

又要到一年的結尾了,你的今年好嗎?是不是多彩多姿呢?

看到網路上好多程式可以幫助大家看看自己做了什麼,回顧一下你的2013吧!

我今天也要回顧,回顧的是2013好萊塢女明星們髮型的變化

或許可以在裡面得到2014髮型潮流的靈感喲!

hbz-makeover-01-jennifer-lawrence-lg  

Jennifer Lawrence

她以金色短髮造型登場的時候,我在FB上面看到很多反對的聲浪,說很難看不適合她。

但我倒是覺得蠻利落的耶!只是會熊熊想說這....這個人好面熟...她是....?

hbz-makeover-02-miley-cyrus-lg

Miley Cyrus

恩....我們都知道Miley急於想要表現自己,脫去迪士尼俱樂部乖寶寶的外衣

她也充分地展現在她怒髮沖冠的龐克髮型上,且染得更金了

Demi個人覺得她不是美女,但MiDA覺得她長髮的時期很漂亮。你們覺得呢?

hbz-makeover-03-riri-lg

Rihana

我們都知道她身為潮流界的霸主,想幹嘛就可以幹嘛,大家還是會讚不絕口

別人要剪短,她就偏要留長,還要留一個柔美的波浪長髮,但這個紅地毯造型的確是獲得滿堂彩

hbz-makeover-04-beyonce-lg

Beyonce

當時Beyonce把短髮照片po在instagram的時候造成一片轟動,不過她留長的速度似乎跟剪短的速度一樣快

hbz-makeover-05-anne-hathaway-lg

Anne Hathaway

他也是染完淺金色一片罵聲,但我不得不說,放在一起比對立馬見高下呀!棕色短髮好有氣質耶

hbz-makeover-06-jennifer-aniston-lg

Jennifer Aniston

看到這邊你有瞭解接下來的髮型趨勢嗎?

我認為淺色短髮應該是大流行啊!Jennifer Aniston也剪短了,肩上長度的這個髮型有更顯俏皮嗎?

hbz-makeover-07-pam-anderson-lg

Pamela Anderson

最讓我驚訝的是Pamela Anderson也剪!金色波浪不是他的招牌嗎?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好的轉變

hbz-makeover-08-kim-kardashian-lg

Kim Kardashian

不曉得跟當媽有沒有關係,Kim只染了頭髮下緣的漸層(漸層染好流行,Demi我也染了XD)

hbz-makeover-11-sienna-miller-lg

Sienna Miller

她染了一頭好美的顏色,媒體說是bright rose gold,淺玫瑰金

hbz-makeover-13-natalie-portman-lg  

Natalie Portman

2013秀場上很常見到Natalie的右邊這款頭髮,非常貼頭款

這跟我高中的時候沈迷離子燙一定要燙最貼根本有異曲同工之妙(我頭髮超多又有輕微自然捲)

我想貼頭可能也是未來的一個流行...嘻嘻

回顧完這些女星的髮型,希望有帶給你新的一年新髮型的一些靈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