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今天要帶大家去我在美國最愛的漢堡店兒❤Bobby's Burger Palace 鐵廚漢堡

4PPQ  

  三年前去美東找姐姐的時候,姐姐帶我去吃這間Iron Chef開的漢堡店❤讓我一吃就變成它的忠實Fans!!!

回到美西就一直好想念這間店,結果在我這次去Vegas的時候看到它了!!!!太興奮❤因為去年和

老公去Vegas玩的時候都還沒開呢,於是今天就再度和朋友去回味我們鐵廚開的漢堡店❤大家不要想

說漢堡店這在美國有什麼稀奇的,但它的口味和口感我真的非常大大推薦唷

點餐的時候是先排隊然後看牆上的菜單,到櫃檯的時候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口味,肉的熟度

3PPQ  

點完餐旁邊的小餐櫃有在賣鐵廚的醬料❤我實在很心動呀~~~

有漢堡醬/還有BBQ醬.....etc

 bbpㄓ  

接著就拿著我們的號碼牌到位置上等待店員送餐囉❤

吧台的位置或是旁邊的位置都可以自由選擇唷

Bobby's Burger Palace 和 紐約很紅的SHAKE SHAKE都是找來著名的Pentagram來做設計

所以店面氛圍都非常有設計感

BBP1  

BRUNCH BURGER❤

這是老公點的漢堡口味

我覺得也非很好吃,因為多了煎蛋和培根融合到肉裡的味道,非常合

5BBP  

這是他們的地瓜薯條&招牌薯條❤左邊是地瓜薯條右邊是招牌薯條

我和老公都一致給地瓜薯條最高分!很好吃喔~大推

4BBP  

CRUNCHBURGER❤

這個是他們最紅的當家漢堡

漢堡mix脆到不得了的洋芋片,口感和味道都是完美百分百,我每次去都必點這個來吃

每個口味的漢堡都會附上一個醃黃瓜

2PPQ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高熱量MiDA的報導兒❤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