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年底回台灣購入的新玩意兒

m1  

這對耳環我好喜歡❤本來是和姊妹們進去逛逛,出來後大家都提了一袋~哈哈

這對耳環他有很多不同的款,我記得還有珍珠系列的,它的戴法也很特別,

Momo's March的飾品都很特別是銅,所以戴過之後會變比較暗色,感覺很Vintage

的感覺我很喜歡

最近和老公一起追來自星星的你,不免俗的當個學人精買個千頌伊的T-shirt,

好喜歡

M2    

超級大進照超級害羞❤哈哈哈

M4    

我買了兩顆的和三顆的❤因為覺得把它戴再尾戒上,和婚戒很match呢

之前很多人問說戴起來會不會不舒服,其實真的不會耶,就和戴普通戒指一樣

M3  

三顆的我覺得很有個性❤所以也不小心手滑購入了~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MiDA今天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頌伊 Momo's March Vintage
    全站熱搜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