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好久沒有寫文章啦,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在日本購入的Laduree

L1    

之前回台灣渡假兩個月真的是太忙碌了,又加上過年,所以我們的每週四篇Blogs整個進度大Delay,現在

回到美國又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們的觀察日記囉,只是Demi回台灣上班了,所以比較忙碌,但Demi還是會

和大家分享她的觀察日記唷,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嘻嘻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去日本大採購的Laduree❤今天先分享第一樣產品,不論是衣服或是彩妝都我很喜歡買

整組的,所以我到他們家一路從刷子,隨身腮紅,還有花瓣腮紅,粉底液,粉餅,唇蜜我都全部打包了❤之後會

慢慢和大家分享,今天就從我最喜歡的花瓣腮紅和大家分享唷

L2J5  

因為靠櫃時間很短暫,因為只是短暫幫爸爸媽媽跑腿的十分鐘內,突然看到他們的櫃,所以就都來不及試妝,都是直接問櫃姊人氣色我就

直接打包,所以櫃姊和我說這個是季節限量色,馬上打包,我覺得他偏橘紅,所以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有點橘又有點粉紅色,等於是兩色Mix

,也很自然的顯色~喜歡!!!!

J3  

重點是Laduree放在化妝台上也讓人心情好好❤這顏色是不是很美呀

J6  

從日本回台灣的時候就好想開箱了,但又怕一路帶回美國會摔壞,所以忍到現在在把它打開來使用

1902767_10202250207874690_394106451_n  

這張照片是我擦完腮紅上去的樣子很自然淡淡的粉橘色❤我超愛,本來很多人推薦GA 2號腮紅,但我去專

櫃試了覺得幾乎等於沒上腮紅的顏色(我膚色不夠白~淚奔),因為我追求要上妝就是不走自然派,上腮

紅就是要看出腮紅的樣子,所以我就放棄他們家了,目前我最愛的腮紅真的就是Laduree❤一入從Anna Sui

->MAC->Nars->Jill Stuart->Tom Ford->Laduree❤聽說三月會在台灣設櫃唷,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真的好推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