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在美國灣區熱騰騰開幕的小火鍋店- HIT Hotpot

3H  

但如果身為我們台灣的忠實讀者就和你們先說聲抱歉囉❤因為你們一定會覺得天呀!這不就是三媽臭臭鍋,

有什麼可以寫食記介紹的嗎?

但身在美國的我,每次看到哪裡開小火鍋,我真的都會非常熱血沸騰的要衝去嘗鮮一下,目前我最愛的還是

在LA的沸點,但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只輸它一點點,又在北加州我已經給它很高分啦~嘻嘻

2H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囉❤

晚餐時間是五點半才開始營業,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定位小哥給我訂個五點,所以五點我們就全部人在裡面坐

著乾等到五點半,五點半營業時間一到!不誇張~裡面立刻爆滿!

1H  

我特別推薦它的三種醬料❤

都非常好吃又超香~~~店面空間感也很舒適

6H  

這是我的台式麻辣鍋❤我覺得很好吃!但是老公是點臭臭鍋,我覺得不推!

但吃過沸點的朋友們要去吃吃看HIT的時候,要有心理建設唷,會輸沸點,但還是很好吃的

4H  

希望大家會喜歡MiDA開了一小時前往的小火鍋食記❤

The HIT Hotpot

228 Barber Ct Milpitas, CA 95035

(408) 321-8665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