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今天和老公去Paint Nite當小畫家❤除了過程充實以外,也可以把自己的畫帶回家唷

3P  

我和老公今天是最早抵達場地的❤哈哈

Paint Nite通常都是舉辦在餐廳裡面,讓你可以邊吃邊喝邊畫,老師說沒有靈感的時候就喝一杯,藝術家

的靈感就是這樣來的~哈哈❤一個人參加畫畫的費用是美金45元,然後可以選你喜歡的老師或你喜歡的畫

作,都是要先預約的唷,因為他們真的場場爆滿

4P  

在餐廳畫畫的感覺我覺得氛圍很有趣耶❤

然後老師也會幫我們準備所有顏料/圍裙/畫架/畫布/筆具,只要人到現場check in就可以囉

5P  

我們從晚上七點畫到快晚上十點❤但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唷

P7  

一個一個步驟❤

6P   

中間會有休息時間❤因為老師希望讓我們等畫乾一點

於是就選出了四個同學,每個人在音樂出來的時候要一起跳五個Move,

超級有趣的老師和畫畫課程

2P  

江江❤經過三小時的畫作

左邊是老公的,右邊是我的畫作

我們兩都非常喜歡骷顱頭,所以一個月前我就預約好這個老師和畫作了

1P  

我覺得在家裡掛上和老公一起創作的畫作非常別具意義呢❤

參加這個活動後,我覺得很有趣的部份是老師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但是最後

每個人發揮出來的作品都還是有個人風格,而且人人都很不同!我覺得好有趣唷

 

Paint Nite官網

http://www.paintnite.com/pages/home/inde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int Nite 舊金山遊記
    全站熱搜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