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今天要帶大家去一個風景絕佳的步道散步Devil's Slide Trail

A3  

趁著這個週末的好天氣❤和老公去慶祝四週年紀念日

哈哈~是在一起四周年不是結婚週年喔,結婚週年目前是兩年半囉。老公很忙碌

,因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是每個月都要慶祝~嘻嘻❤身為老梗王的我一樣是往南

去吃The Boiling Crab,吃完就到之前老公說要帶我來看看剛開放的步道

A4  

Devil's Slide Trail位於Tom Lantos Tunnels

這條隧道從2013年3月後就開始封閉改建成Devil's Slide Trail步道,老公看新聞發現這個步道,因為今年

四月才剛改建完成,但我那時候在台灣,所以我們就把這裡放在我們的口袋名單,週末的時候我們開著車載

著我們的腳踏車準備騎車,結果後來看了步道大約來回走路一小時,我們就覺得先走一趟然後再回來牽車騎

腳踏車,開始散步後,心想好險沒有騎腳踏車,因為還是有幾段路是有點斜度的,我肌耐力一定撐不住~哈

哈,但真的很多腳踏車遊客在這裡飆車呢

A2  

Devil's Slide Trail步道這段長1.3哩的公路

我覺得騎車、步行和欣賞自然風光都非常適合唷,但因為其中步道的半島Pacifica到Montara路段位於懸崖

之上,彎度和坡度都很大,而且路很窄,之前通車的時候很多車禍,所以後來這裡就取名為Devil's Slide Trail

A5  

 這個步道風景非常漂亮❤一邊是聳立的峭壁,另邊又是無敵海景,一路上都會有

景點介紹,Devil's Slide Trail是觀賞鳥類和海洋動物的最佳場所。因為可以看到

海豚、海豹、海獅,看板上還介紹可以看到鯊魚和鯨魚。還可有上百種鳥類,

而山壁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岩石和地質結構。我很喜歡這個步道

A1    

希望大家喜歡今日的風景唷❤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