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今天MiDA要帶大家去寶物滿滿的Alameda Point Antiques Faire二手跳蚤市場

4F  

這個跳蚤市場在北加州很受大家歡迎,它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舉辦的古董跳蚤市集AlamedaPointAntiquesFaire

真的是挖寶大天堂呀,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家具、裝飾品、衣物、珠寶、藝術品、書籍...etc,攤位約達八百家,

我會建議是早點來比較能找到好貨,但是門票的票價也會比較貴,現場可租貨車帶貨回去,門票入場費根據時段

有不同收費標準但停車是免費的唷,下午兩點以後入場就免費了。

6F  

我們用超快的速度還是逛不完❤嘻嘻

我們的政策是進去的時候都逛右邊這道,回程的時候都逛左邊這道

這樣就不會逛到亂掉忘記哪幾間逛過了^^

這是我是我來舊金山四年第一次終於成功逛到了,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一個月只有一次,下雨就不會開

所以我都很難成功逛到~哈哈

1F  

這間是老公和好友收貨最多的一間店❤

我覺得很特別,它都是用古董銀叉子和湯匙做出來的作品

老公買了很多個戒指,我覺得創意十足的一間店

3F  

不只飾品還有風鈴❤

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

是不是很特別呢

5F  

這是我的戰利品一號❤我的珠寶小櫃子

終於幫我的飾品們找到一個家囉!!!好開心

原價美金US$ 45

和老闆殺價殺到US$ 35,來這邊都可以小小殺價一下,越接近關門時刻,東西會越

便宜唷,因為老闆們也都想把東西賣光光

這是來我的主要戰利品都是飾品的家❤因為我非常愛買飾品,但他們都很像流浪漢在我家的每個小角落著

定居,但我覺得諸寶盒又不能亂買,因為有的真的俗的很給力~嘻嘻

1

大家都滿滿的收穫開心準備去吃午餐囉❤我覺得有來舊金山的朋友們,如果剛好有遇到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

天一定要來這裡挖寶唷!非常值回票價!!!!

Alameda Point Antiques Faire

Address: 2900 Navy Way Alameda, CA 9450

Phone:    (510) 522-7500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