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這個週末大家是去哪裡放鬆一下呢?這個禮拜我和好朋友們去戶外小野餐❤OFF THE GRID

我最愛的餐車系列❤沒想到他們也有舉辦野餐活動❤CooooooL~~~

P2

活動是從早上11點就開始囉❤建議大家早一點大概11點到,不但方便好停車也可以卡個好的野餐位置,

所有野餐需要準備的東西Off the Grid可是通通都幫大家準好了,現場不但有時好多食物可以選擇,鋪在

地上的小毯子也都可以在現場買的到唷,Off the Grid現場不但有DJ音樂和調酒,還替大家準備Sports

Basement免費提供草地遊戲道具可供使用,還有丟沙包小道具,不但適合朋友小約會,也好適合家庭約會呢

P3  

一去的左邊會有停車場可以提供停車❤中間是調酒小攤販,左右兩側會分別是Food Truck小餐車,以及

Food Tent小餐棚。Food Truck小餐車是平常在他們任何巡迴的活動都會有的餐車,Tent就比較特別唷,

是真的有店面的店家來參與的

P6  

食物內容非常多元和豐富呢,從拉麵(好好吃!!!)、鹹派、BBQ、現烤Pizza到燒烤,一應俱全,還有

新鮮的果醬和花草可以購買,哈哈~行程超滿! 

P4  

野餐草坪旁邊就是Disney Family Museum,迪士尼迷可以來這邊參觀唷,朋友說裡面很可愛。

我覺得來這邊可以體驗當地人悠閒又慢活的生活,而且可以在這個很有代表性的戶外草地餐車野餐,我覺得

是非常道地體又舊金山生活,Presidio草地不但可以看到金門大橋還可以看到海景呢,好棒唷!!!

吃飽飯後就可以和朋友在草地上玩飛盤或是球類小遊戲,OFF THE GRID都準備好小道具要讓現場的大家

免費使用呢!

 

 

 

Screen Shot 2014-07-21 at 12.33.24 PM  

大家也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先看看有沒有你平常喜歡的攤販或餐車❤

我覺得他們的餐車都很好吃~嘻嘻

 

Screen Shot 2014-07-21 at 12.33.32 PM  

他們網站上做的超可愛的❤

野餐時間通常是早上11點到下午四點,不過大概12點來就很難找停車位囉,

所以大家要早點來唷

P1  

和老公當天吃了鹹派❤但因為太餓又好好吃❤在等炸雞的時候就吃完來不及拍照了,我覺得最推的是拉麵唷

湯超級好喝❤大家下次週末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唷!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OFF THE GRID

官網:http://offthegridsf.com/markets/PICNIC#about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