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今天要帶大家去芝加哥人潮滿滿滿的人氣第一餐廳Girl & The Goat

G4

在出發前我們的專業小導遊就強烈推薦我們要吃這間❤聰明的小導遊想說可以先定位我們到現場就一定會

有位置可以用餐,天算不如人算呀!!!定位的位置名額一直滿滿滿,建議大家有計畫去芝加哥玩或是旅遊

的朋友最好一個月前就先上網定位可以訂到好時段的用餐時間唷,我們覺得在下午四點最冷門的時候直接

殺過去吃,你看看店面依舊是滿滿滿,他說只有吧台的位置給我們用餐可以嗎?二話不說當然可以!!!

G2

牆上的話是女孩與羊就是他們的店名❤

G12  

這是下午四點店裡面的狀況❤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的人潮,不過在沒有定位的狀況下吃到它覺得已經很lucky啦~~~

Girl and the goat的主廚是頂頂有名的Stephanie Izard ,她是美國實境秀Top Chef 頂尖主廚的第四季冠軍唷

在2010年的夏天開幕,有著創新的料理和不同食材的組合讓她在美食評比有很高的人氣

 G17  

室內吧台用餐區❤

我覺得他的裝潢和氛圍很現代簡約的設計感

每個角落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G20  

戶外也有用餐區唷❤

但可能已經習慣舊金山的天氣了,到了一個真正有夏天的芝加哥我覺得我快融化了~嘻嘻

所以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室內的位置,不過戶外用餐很外國人的fu

G9  

Roast Beets❤

這到菜是有烤甜菜根四季豆、沙丁魚,拌上酪梨口味的法式酸奶油,以及炸的金黃酥脆的麵包粉。

但因為有甜菜根我又很害怕生菜,但同行友人說很好吃。我是沒有食用~哈哈

G11  

Grilled baby octopus❤香烤小章魚

這基本上是一道下酒菜的概念,烤的酥酥黑黑的小章魚,佐料是義式培根香味、蠶豆、開心果,檸檬醋。

完全打到我重口味的點。

G13  

Chickpea Fritter❤鷹嘴豆方酥雜燴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菜色之一,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卻很好吃,有著魚卵綿綿豆腐的感覺,內容有瓜類、

小豆苗、洋蔥起司粉。

G16  

Roasted Cauliflower❤香烤白花椰菜

我很喜歡這道,烤的脆脆香香的花椰菜伴上有點微酸的佐料好好吃唷

G15  

Lamb stuffed Calamari❤小卷鑲羊肉

碳烤的小卷塞著羔羊絞肉沾上他們的醬汁,味道很豐富好吃

G18  

Confit goat belly❤油封羊腩

這個我只嘗試了一口,因為我很愛吃羊肉,但是這個部位的肉質吃起來太油太滑,我有點害怕,所以我就

比較不推這道囉

G8  

Crisp braised pork shank❤脆滷豬腳

這個是他們的招牌菜之一唷,我好喜歡,肉質和熟度完美組合再加上三種佐料,我最喜歡的是沾上紅紅的

泡菜醬料,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G7  

Wood oven roasted pig face❤碳烤豬頰肉

因為我個人很怕沒熟的蛋,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完整的味覺分享,我都避開蛋~哈哈,不過它的豬頰肉

再沾上紅酒楓糖醬汁和香菜醬汁真的是很美味,我相信喜歡蛋汁的朋友應該可以在吃到不同層次的味道,

請大家原諒我不負責的食記,因為本人真的太挑食了

G19    

  

  

G5  

Bittersweet chocolate❤苦甜巧克力

我個人不是巧克力的愛好者,但是他複雜多層次的口味讓我覺得很特別,九層塔加巧克力碎片口味的義式冰淇淋

搭配濃度滿滿布朗尼蛋糕和新鮮黑莓

G6  

Miso-butterscitch budino❤味噌奶油焦糖布丁

其實我不是一個道地老饕,但同行的老饕友人說真的好吃的時候是你吃下的時候會有很驚奇又完全立刻吃

出它的食材原貌味道,他說豬肉他覺得他都不會太驚奇,因為再好吃的豬肉料理當你吃進去的時候你就已經

知道他是豬肉的,聽完他這一番見解,我覺得真的超有哲理!他說這到甜點就是他覺得是好吃又特別的

G3  

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認真的食記推薦唷❤

 

Girl and the Goat

809 W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7

(312) 492-6262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