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美國蚊子戲院開演囉~今天是第一次去體驗美國Drive in theater

S2  

前幾個禮拜MiDA的好朋友回美國拍婚紗❤她和我推薦Drive in theater,一聽就覺得太有趣了,於是就和老

公和好友們相約週末一起去看美國蚊子電影院。我們就兩對情侶各開一台車,相約在售票的地方,因為一

起進去才能一起找停車的位置❤我記得一個人都週末票價是US$ 7元,平常日會更便宜唷。

 

S1

附上今天穿搭日記


太陽眼鏡 Karen Walker

包包 CHANEL

耳環 媽媽送我結婚禮物珍珠耳環

戒指 Tiffany & Co.

手環 Nike Fuel Band

襯衫 Ungrid

牛仔褲 stylenanda

T-shirt Disney買的

項鍊 Tiffany & Co.

鞋子 LOWRYS FARM

帽子 H&M

 

S5  

買票之後就可以近來選自己喜歡的位置停車,那就是你看電影的位置囉❤然後你在買票的時候,售票員會

和你說要調到哪個廣播頻道,所以音效是從自己車子出來,so much funnnnnnn,接下來就可以到後面的

店面選你要吃的食物囉

S6  

食物的種類非常多❤我覺得還不錯吃

接下來就可以回到車上準備開始看電影囉~非常輕鬆自在,哈哈~因為完全是屬於自己的小包廂,然後電影

看完,就發動車子,開車出場囉,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這次我是看忍者龜,下次我想去體驗一下恐怖片,

應該會蠻有臨場感的~嘻嘻❤

 

S3  

West Wind Capitol 6 Drive-In❤

3630 Hillcap Ave San Jose, CA 95136 

(408) 226-2251 

有時間來美國玩的朋友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唷❤真的好有趣!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