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之前美國宇航局(NASA)在舊金山南邊矽谷的Ames研究中心慶祝成立75週年,有對外開放

12萬張參觀門票,而且是免費的,我當然趕快來定票去參觀^^喜歡免費又是戶外的活動(歐巴桑的MiDA)

N4  

NASA的Ames研究中心成立於1939年,據說上次對外開放參觀是1997年,開放讓我們參觀的名現有兩英哩,

現場每個小據點都有NASA的員工講解新技術或是他們的研究目標,但英文真的好深呀,我覺得如果英文可以

百分百聽的懂一定很有趣^^  

N2  

因為我和老公聽完後,我和他說

WOW!!!這個研究項目很有趣,因為怎樣怎樣,他說才不是,Anyway我和老公聽

的講解翻譯成中文後我們兩個講的是不一樣的~哈哈,早知道當年GMAT字彙多背

一點,可以清楚了解一定更有趣

N5  

這個是太空人在太空的壓縮垃圾❤變成薄薄的一片紙呢,好酷!!!!

後來我們一路上參觀ArcJet Alley技術,還有穿梭機下降著陸技術以及熱防護系統,

還有一個研究人員展示好奇號火星探測儀尋找類地球行星的機構,就像很大台的

遙控車。

nˊ  

後面這區是我最喜歡的一區❤有各式各樣的戰機還有空軍一號總統機,我還有看到一台很像神盾特攻隊的

那台~哈哈

n1

後面這一大棟是他們的測試地方❤

N3  

離開園區圈有個大星星❤我們覺得很特別就在這裡拍下我們的最後一張照片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MiDA的跛腳太空系列報導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