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今天是我在美國的第一次戶外camping,記得上次camping是在國中的時候,學校辦

的隔宿露營,那時候學校只發睡袋給我們,根本完全與地面接觸,所以我完全睡不著,從此對camping

留下害怕的印象。這次美國的朋友們約一起去優勝美地camping,但是營地完全滿滿滿,根本預約不到,

建議大家有想去優勝美地camping的人一定要早早預約,感覺人生一定要去一次!

C1  

所以後來我們選了Bullfrog Pond Campground❤離舊金山開車約1.5小時的距離,不會太遠,哈哈~不過

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Camping,所以大家都好期待,到了現場我們預約的營地,坡度蠻大的,第一次露營

就遇上大魔王,睡覺像溜滑梯一樣~嘻嘻^^,不過我覺得和好友們camping真的很好玩,而且這裡沒有任何

網路,所以大家都會乖乖聊天不會亂滑手機。

c3  

我們的午餐和晚餐都超級豐盛❤午餐我們準備烤肉和沙拉涼菜,晚上有大廚準播麻油雞,真的大推薦呀!

在夜晚冷冷的時侯來晚熱呼呼麻油雞,真的是太幸福了!!!!!整個露營都在吃吃吃~哈哈^^

c2  

趁著男孩們下山補給食物的時候❤女孩們大聊天最棒了!!!對了~這次的照片都是新相機TR50拍出來的唷,

我覺得TR50拍出來的照片很真實,但是我覺得顏色都要自己調,如果和TR35比起來真的是各有優缺點><

c4  

戶外Camping真的感覺好健康又遠離都市的塵囂❤期待和大家下一次的Camping~~~

 

SWEET TOOTH 兩個嗜甜女孩的時尚觀察日記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