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看看發文章的日期有點汗顏,因為年底真的是太忙碌了,

但是有滿滿的遊記想和大家分享,今天要帶大家去哪裡玩呢?

H2  

ALOHA❤是夏威夷,這是我第一次到夏威夷玩,所以我自己也是超級滿心

期待^^

唷乎❤一到我們的房間以後看到陽台美景真的是太興奮了!這就是夏威夷的美

麗風景-沙灘美景+棕櫚樹+日本妹(哈哈~放眼望去整個夏威夷百分之70都

是日本人),日本人還有專屬公車@@

H9  

Check in的時候和服務人員說這是蜜月旅行,所以有小小幫我升級到好一點的

豪華部分海景,本來定的是最便宜的部份海景房間,因為夏威夷的旅館真的好

貴唷,Aston不算是Waikiki Beach上很豪華的飯店了,一個晚上加玩Resort Fee

已經要一晚US$ 299。不得不說這是和老公出國住過一個晚上最貴的飯店了,

因為臨時有個小假期,所以出發前一週才計畫和訂房,遇到情人節+美國總統節,

只能說遇到兩個大魔王,所以不只飯店貴+夏威夷人潮也是滿滿的

H1  

2月中的夏威夷的天氣真的非常舒服❤晚餐預約了Eggs 'n Things,所以拍拍照

休息一下就準備去租車和吃晚餐了❤覺得夏威夷就是要來一台小敞棚車來體驗

這麼漂亮的風景和好天氣,在舊金山開敞棚應該會被凍僵~嘻嘻

飯店附有保冰袋❤所以每天早餐可以選擇在飯店泳池畔吃或是帶回自己房間陽台

享用都可以❤這陽台真的是讓人心情好好

H3  

 Loco Moco❤

我點的是夏威夷人當地的食物,我覺得很好吃耶,底下是飯+奶油蘑菇白醬+還有兩塊香噴噴的漢堡肉

+太陽蛋拌下去一起吃,非常喜歡

H4  

這是老公點的❤

就是很正常都吃的到的Egg Benedict班乃迪客蛋,也不錯吃

H6  

記得以前高中我就好喜歡在手上帶有的沒的東西❤常常被教官追著跑,來到夏

威夷真的是圓了我的夢想,因為可以在身上帶好多花花的東西~嘻嘻❤,買了

好多不同色系和品種花花來搭配我接下來四天的行程

H8  

在夏威夷當地有幾間Eggs 'n Things是可以接受定位的❤有幾間是不接受定位的

,大家可以上Yelp看看唷,然後建議大家找可以定位或是冷門時間去,不然都是

大排長龍

H7  

附上第一天陽台的夜景❤Nite Nite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