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MiDA  

哈囉❤我是MiDA,今天是MiDA弟弟的開箱文~哈哈,來自日本熱騰騰最新連線之JORDAN X SLAM DUNK

S4  

MiDA弟在日本抽到了❤我還和弟弟Complain為何Nike的是美國品牌卻在日本先抽~哈哈,但後來我們討論

可能是因為灌籃高手是日本的,這雙鞋我給它評價很高,等等下面很多細節照要和大家分享唷,而今年剛剛

好是Nike設計師Tinker Hatfield設計Air Jordan 6上市23周年,所以Jordan Brand特別和大家最愛的《SLAM DUNK》

的畫家井上雄彥推出合作款,發表了『Jordan X Slam Dunk』系列商品

Screen Shot 2014-10-23 at 2.03.01 PM  

以前和表哥表妹們都很熱血瘋狂的追著灌籃高手連載❤我還記得表妹最愛流川楓,表哥喜歡三井,姐姐喜歡

仙道,只有我喜歡冷門的櫻木花道~哈哈,我每次看漫畫都是喜歡最熱血的主角,這次推出灌籃高手合作款

真的是喚起當初追灌籃高手的回憶~嘻嘻❤但如今我都31歲了,實在不好意思在穿的這麼大紅色的球鞋,就

只好來看看我的騷包弟弟開箱文囉

S3  

從外戴包裝開始和大家分享❤

S1  

鞋盒的另一外一面也是櫻木花道的經典畫面之最後一秒❤這是櫻木苦練兩萬球後的大成長,哈哈~記得表

哥每次都會有最新的少年週刊和我們分享

S2    

鞋盒另外一面是櫻木花道衝出場外舊球的經典畫面❤哈哈~我最愛他永遠都超熱血又不放棄的精神,通常主角

都是無敵

S6  

在最一開始Air Jordan 6上面的設計是23號,但是Jordan Brand把原本的23號改成櫻木花道的10號,除了想

完整呈現代表櫻木花道在漫畫中湘北高中籃球隊的故事,另一個更深的含意是他們是把櫻木花道當做是真的

球星,所以這就像他代言的球鞋一樣

S7  

我非常喜歡後面這個果凍藍色的小細節,配上紅色完美跳出來又很個性,而經典

Jordan的標誌下面印上的事觀眾席的剪影唷❤真的覺得這雙球鞋好多可愛的小細節

,不知是不是因為和日本合作的關係~嘻嘻

S5  

在球鞋的鞋頭圖案是和協和上的漫畫內容一樣喔,這次球鞋上很多漫畫的經典畫面是採用反光材料技術

印製了漫畫中的經典畫面,而且這些畫面都是由Jordan Brand Energy的總監Gemo Wong與井上雄彥所

一起選出來的,鞋頭的部份印的漫畫內容是櫻木向老爹說「MINE IS NOW!!!」

S7  

美國2014/11/1開始販售唷❤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買到這雙經典到不行經典的

球鞋兒

 

 

arrow
arrow

    To-go 生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